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图书馆管理员》客户端

《图书馆管理员》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7-31

运营厂商:Octavi Navarro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图书馆管理员(The Librarian)》是Octavi Navarro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像素风格的点击式冒险解谜游戏,作者Octavi Navarro是像素画系列《Pixels Huh》的创作者及《Thimbleweed Park》与《Photographs》的美术。丽兹的图书馆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她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必须过去调查一番,毕竟她是图书馆的管理员。

 《图书馆管理员》客户端

图书馆管理员游戏背景

这款游戏流程很短,大约25分钟,非常适合工作之余的茶歇时间体验!

图书馆好像出了什么事情。

喝一杯咖啡,一边放松,一边探索《图书馆管理员》(The Librarian)的神秘世界。

 

 

《图书馆管理员》客户端

图书馆管理员游戏特点

探索,解谜,拯救图书馆!

像素美术缤纷细腻。

多个谜题等你来解。

音轨氛围浓厚。

《图书馆管理员》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