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死灵》最新客户端

《死灵》最新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8-03

运营厂商:Team17 Digital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死灵(The Unliving)》是一款像素风格的暗黑恐怖类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强大的死灵法师,你的目的是不断召唤亡灵,侵略别人的地盘,你的目标是统治更多的地方!在这个神秘凶险的世界里进行无尽地冒险,唤醒亡灵,让他们变成你的工具,朝着更大的目标前进,同时过程中还要解开一系列的谜题元素。

《死灵》客户端

死灵游戏背景

阳间已彻底腐败,一场风暴即将改变世界秩序。发起这场风暴的就是您:一名强大的亡灵巫师,视死亡如无物,率领亡灵军团征战。教士与领主就算躲在堡垒高墙之后,也无法逃过您的怒火。击败数以百计的挡路者,让他们变成工具,实现更宏大的目标。

《死灵》客户端

死灵游戏内容

将敌人转化成您的亡灵军队

您能让每个倒下的敌人复活并加入您的军队,组成无限规模的亡灵军团。重获新生的生物会有专属的独特能力。举例来说,生前拥有赐福能力的亡灵祭司,死而复活后会诅咒您的敌人。

击溃所有挡路者

只有部分生者是无助的弱者,其他都会反击您的势力。他们会坚守阵地,成群行动,且拥有强大的能力。珍惜生命的他们不好对付,因此您必须充分发挥亡灵领主的天赋,才能击倒他们

征服未知土地

每次游玩都会随机生成一个世界,里面包含丰富多样的生物、宝物、秘密房间和致命陷阱。世界中的每个区域都有多样的生者居民,您可以侵入村庄,杀死软弱的农民扩充军队,也可以在沼泽中与强大的敌人决一死战。

解开亡灵术之谜

收集神秘笔记、逼供敌人,并研究远古宝物上的字迹,逐一搜集亡灵巫师失落的记忆,进而揭开他长生不死的真相与其随身命匣的秘密,发掘教会最高层的残酷事实。

对战史诗级魔王

这个暗黑世界的强大生物会尽一切所能阻止您。每个魔王都有独特的战斗风格和能力,您必须善用作战技巧和战略思维,才有机会在血战中取得胜利。

死而复生

拒绝死亡的能力是亡灵巫师最大的秘密。受到致命一击对于亡灵巫师来说只是小小挫折。从死亡中汲取教训,不要以同样的方式再次败在敌人手上。

《死灵》客户端 

死灵游戏特点

每一个倒下的敌人都可以复活,并加入你的军队,从而创造出无限的死亡军团

世界是随机产生的,每次游戏都是独一无二的

揭开亡灵之谜

面对世界上最强大的生物,挑战自己,展示你的技能

每个boss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斗风格和能力,你必须通过行动来击败他们

否认死亡本身的能力是死灵法师最大的秘密

酷炫刺激的视觉效果

使用大量的咒语和探索一个神秘的世界

真正的像素艺术风格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