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微软飞行模拟》中文免安装版

《微软飞行模拟》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8-17

运营厂商:Microsoft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微软飞行模拟是最受欢迎的模拟飞行游戏系列之一。从轻型飞机到宽体喷气式飞机,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现实世界中你可以驾驶高度精致的各式飞机。制定你的飞行计划,飞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享受白天或晚上飞行,并面对各种真实的、具有挑战性的天气条件。

《微软飞行模拟》中文免安装版

微软飞行模拟背景设定

从轻型飞机到宽体喷气式飞机,在下一代微软飞行模拟器中驾驶高度精细的飞机。测试你的驾驶技能,以应对夜间飞行,实时大气模拟和动态生活世界的实时天气挑战。制定你的飞行计划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微软飞行模拟器包括20架高度精细的飞机和30个手工制作的机场。

《微软飞行模拟》中文免安装版

微软飞行模拟游戏内容

探索世界

畅游世界,细看超过 3.7 万个机场、 2 百万个城市、15 亿座建筑物、真实的山脉、道路、树木、河川、动物、交通等。

获得翅膀

从轻型飞机到商用喷射机,透过各式各样的飞机磨练您的驾驶技术,在互动式仪器标示引导及检查表的协助之下,享受符合您等级的体验。

测试技术

在包括精确的风速和风向、温度、湿度、降雨和光线等逼真的真实天气条件下,享受白天或黑夜的飞行。

《微软飞行模拟》中文免安装版

豪华版

包括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所有项目,加上 5 架极为精确且具有独特飞行模型的飞机,以及 5 座手工打造的国际机场。

顶级豪华版

包括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的所有项目,加上 10 架极为精确且具有独特飞行模型的飞机,以及 10 座手工打造的国际机场。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