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和声》客户端

《和声》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8-20

运营厂商:Koch Medi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和声(Chorus)》是由Deep Silver制作发行的一款太空科幻背景的动作射击游戏。Nara被黑暗宗教创造,在目睹了种种匪夷所思的事件后,她再也无法认同教会的教义,决定亲手摧毁这个创造了自己的地方。驾驶你的无敌战机,释放令人恐怖的力量,探索未知的领域和古老的神庙,在摧毁教团的路上认清现实。

《和声》客户端

和声游戏内容

赎罪之旅

面对曾经的王牌飞行员奈良(Nara)和她的有智慧的座驾遗忘者(Forsaken)。他们寻求救赎的努力将使他们跨越银河系,超越现实的界限,因为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团结起来抵抗其领袖大先知。

空洞的冒险

进入一个黑暗的新宇宙,充满神秘和纷争。探索史诗般的位置,例如广阔的空间站和我们以外的奇异生存平面。参与从史诗般的宇宙远景到紧密的结晶走廊的令人兴奋的零重力混战。以疯狂,快节奏的动作平衡了太空探索的规模和奇观。

一飞行员,一飞船,一生武器

获得强大而独特的武器并进行战斗升级。掌握船舶独特的漂移机制和致命的思维扭曲能力,包括超感官感知,传送和心灵感应,以克服大量敌人并击倒泰坦尼克号战舰。将您的力量联系在一起,成为最终的生存武器。

《和声》客户端

和声游戏特点

引人入胜的单人游戏体验

在双重救赎的个人旅程中,扮演双重主角奈良(Nara)和她有情的AI同伴和星际战士(Forsaken)

体验快节奏,狂热的动作,这些动作会演化出经典太空射击手的精神

战斗以联合抵抗力量对抗圆环及其不祥的领袖大先知

面对敌方的星际战斗机,泰坦尼克号战舰和未知的虚空实体成群结队

在零重力混战中回收,升级和使用毁灭性武器和能力

探索充满神秘和冲突的黑暗科幻新宇宙

从宇宙远景到庞大的太空站,享受4K精彩的下一代科幻视觉效果

《和声》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