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BPM:每分钟子弹数》客户端

《BPM:每分钟子弹数》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8-20

运营厂商:Awe Interactiv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BPM:每分钟子弹数(BPM:BULLETS PER MINUTE)》是一款魔幻节奏类枪战射击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你的所有行为和你的敌人的行为都与音乐的节奏联系在一起。你的目标是到达随机生成的地牢的末端,每次你玩的时候收集不同的武器、能力和物品。这些武器和能力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你的打法,使每个打法独特。

《BPM:每分钟子弹数》客户端

BPM:每分钟子弹数游戏背景

BPM是一个节奏动作FPS流氓喜欢的地方,你必须拍摄,跳和躲避的节奏史诗摇滚配乐。钻研一个随机生成的地牢,其中一个丢失的笔记可以导致你的死亡。获得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并掠夺强大的武器来击败你的远古敌人。

《BPM:每分钟子弹数》客户端

BPM:每分钟子弹数游戏玩法

在BPM中,你的所有行为和你的敌人的行为都与音乐的节奏联系在一起。你的敌人对一部史诗般的摇滚歌剧进行一系列舞蹈般的攻击。BPM的灵感来源于90年代的复古射手,它速度快,节奏感强。你可以双人跳,短跑,火箭跳和兔子跳来躲避你的对手。

你必须打败7个boss才能到达最后的boss。每个boss的行动和攻击方式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学会利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有些攻击需要你跳过熔岩区域,有些需要躲避快速的炮弹,有些需要保持一个节拍。

《BPM:每分钟子弹数》客户端

BPM:每分钟子弹数游戏特色

在与成群的敌人战斗时,射击、跳跃和躲避。

在挑战老板的战斗中与有权势的老板战斗,这会把你推向边缘。

探索随机生成的地牢。

从5个不同的角色中选择有独特优势和劣势的。

挥舞着一个强大的武器库,所有的武器都有不同的射击行为,并根据原声带的节拍重新装弹。

与各种各样的敌人作战,每一个敌人都有独特的节奏。

在空中飞行时被制服并发射猎枪火箭。

使用能从根本上改变你玩游戏的方式的能力,从传送到冻结螺栓。

装备超过40件物品,以独特有趣的方式强化你的角色。

体验一首史诗般的摇滚歌剧原声带。

额外游戏的挑战模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