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Arboria》客户端

《Arboria》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8-21

运营厂商:All in!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Arboria》是由Dreamplant制作,All in! Games发行的一款奇幻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你是一名Yotunz部落的战士,通过身体上强大的共生武器同你的敌人作战,你所在的部落的生命之源是一棵叫做父树的植物,父树现在正在逐渐失去生命力,你的部落也面临着灭顶之灾。

《Arboria》客户端

Arboria游戏背景

Yotunz部落的生命之源“父树”病了,因此部落面临灭绝。

成为天选之子去拯救父树,离开你的安全避难所,冒险进入地洞,探索变化莫测的广阔Durnar领地。地下世界充满危险和奥秘,经由此地才能到达…

《Arboria》客户端

Arboria游戏玩法

Arboria是一款3D rogue-lite第三人称动作RPG游戏。作为Yotun战士,探索程序生成的地下城,使用各种工具来克服挑战,使用共生武器消灭敌人,通过变异变得更强大。

战士往往英年早逝,但会在Yotunz的传颂和传承中万古长存。你战斗得越出色,未来战士就会变得越强越快。

治愈父树,恢复你部落的力量。

《Arboria》客户端

Arboria游戏特点

探索程序生成的地下城和其他领域

使用一系列共生武器和生物变异

大量升级可供选择

结识避难所的不寻常住民

结识避难所的不寻常住民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