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梅塔特隆》中文免安装版

《梅塔特隆》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8-26

运营厂商:Ghost Copy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梅塔特隆是一款上帝视角的动作冒险游戏。为了捍卫人知、重塑秩序,英雄们在铅云低垂的荒野扬起战旗,集结着同样有志于此的众人,与此同时,本不容于任何群体的边缘人们被命运的丝线牵扯,主动或被迫卷入这场理智与疯狂的对抗中,而这.....正是你的命运。

《梅塔特隆》中文免安装版

梅塔特隆背景

穿越被怪异植物盘踞的古代王国,在严酷的战斗中积累经验,击败众多强大的敌人,通过探索连通交错的游戏世界,与各种性格迥异、立场有别的角色邂逅,逐步揭开隐藏的一切,最终达成不同的结局。

在繁盛一时的古老王国中,名为“黑棘”的怪异植物蔓延疯长,如疫病般夺取着脆弱者的意志,由此诞生出思想高度统一又极其疯狂的危险群体,其众多如海沙。

为了捍卫人知、重塑秩序,英雄们在铅云低垂的荒野扬起战旗,集结着同样有志于此的众人,与此同时,本不容于任何群体的边缘人们被命运的丝线牵扯,主动或被迫卷入这场理智与疯狂的对抗中,而这.....正是你的命运。

《梅塔特隆》中文免安装版

梅塔特隆战斗

垂直视角、充满挑战的战斗体验,不断积累经验、闪避反击,以此挫败强敌。

14名高难度、多阶段的Boss敌人。

23名强大的精英敌人。

超过60种普通敌人。

对应不同boss的不同阶段,共计33首战斗音乐。

从总计超过200种不同的武器装备、魔法及道具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组合。

能够改变战斗风格的符文系统及武器招架系统。

《梅塔特隆》中文免安装版

梅塔特隆探索

14张地图构成相互连通的世界。

14首独特的地图BGM。

与16位性格迥异、目标不同的角色邂逅。

散落各地的物品中记录着过去的故事。

风格化的美术表现。

以立绘展现更为丰富的角色形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