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模拟养成 > 《疯狂约会模拟器》客户端

《疯狂约会模拟器》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更新日期:2020-08-27

运营厂商:Curve Digital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疯狂约会模拟器(Table Manners)》是一款基于物理引擎的约会类型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你将在3D虚拟场景中与对象吃饭,不断深入了解,获得足够的信息开启一段甜甜的恋爱,游戏中你将以不同的视角去体验爱情带来的感受,相亲途漫漫,且行且珍惜。

《疯狂约会模拟器》客户端

疯狂约会模拟器游戏玩法

第一印象可是没有第二次机会的。你订好了城里评分最高的餐厅,穿上了橱里最干净的内衣,就连你的对象看上去都像从童话里出来似的。别高兴得太早哦,来到餐桌前可以说是最容易不过了,可到了《Table Manners》跟这些要命的物理较劲的时候,哪怕最完美的夜晚也会在分分钟内化为乌有。还没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就可能在用半杯葡萄酒浇灭桌上的第三场火灾了吧。

从小饭馆到寿司店,从冷饮吧到飞行舱,每一处场所都带有各自独特的游戏机制,同时还有用来取悦对象的各种挑战。你的约会越成功,你约会的技巧就越娴熟,而你的对象也就越容易敞开心扉啦。

《疯狂约会模拟器》客户端

疯狂约会模拟器游戏特色

各种风情的餐厅

在说到约会地点的时候,这里可不限于快节奏的寿司店、摇晃着的船上餐或是滑溜的冰吧台,你的想象甚至可以突破天际!等一下,你是说这里还有一座零重力餐厅?

亲手定制的体验

想要深度定制吗?身高六尺、腹肌六块、收入六位、公司六家——统统没有!你只是一只管不住自己的手啊,不过你还是能用美甲、首饰和纹身来打扮自己的。生活给了你一手烂牌,现在这只手归你了哦。

逼真的应用约会系统

是时候跟帕姆说拜拜啦。《Table Manners》让你在餐桌上尽情和想要的对象打情骂俏,也别忘了好好对人家,有道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真的,我们保证你能在这里找到约会对象!

你在《Table Manners》里的对象是真真切切的约会机器人!就跟真的一模一样,除了不会翻你的聊天记录。

手忙脚乱的灾难

当你眼睁睁地看着《Table Manners》中的物理碰撞发生的多米诺效应,一场完美的约会转眼就会变成悲剧。原本看似浪漫的点燃蜡烛也变得如此的危险。

《疯狂约会模拟器》客户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