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潘多拉:混沌之链》中文免安装版

《潘多拉:混沌之链》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9-02

运营厂商:Party Llama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潘多拉混沌之链是一款剧情丰富卡通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一个名叫潘多拉的17岁女孩打开了一个装有可以毁灭世界的邪恶的盒子。她的家乡科美村被来自黑暗和传说中的泰坦的生物入侵。在入侵期间,潘多拉必须与无数的敌人和恶魔战斗,包括她自己内心的混乱。

《潘多拉:混沌之链》中文免安装版

潘多拉混沌之链背景

Party Llama Games正在努力开发潘多拉:混乱链,给你一个美妙的用户体验。在虚幻引擎4中创造和开发的潘多拉:混乱链将沉浸在一个美丽和色彩斑斓的希腊世界,有敌人,任务,NPC,和区域去探索!

一个年轻的冒险故事,潘多拉,谁不知道释放破坏她的世界。与自己的好奇心和负罪感作斗争的她很快发现,自己的好奇心被恶魔和怪物的有形威胁蒙上了阴影。

潘多拉一直在为离开这个安静的渔村后的生活做着准备,但现在她发现自己被迫卷入了一场战斗,这场战斗发生在她称之为家的地方的中心。难道这就是她一直想要做的吗?或者她能修复她所破坏的东西吗?

《潘多拉:混沌之链》中文免安装版

潘多拉混沌之链特色

发展的人物,神话的生物,猪骑,美丽的环境和更多。

使用神留下的神器与来自黑暗的生物进行实时战斗。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

发现一个安静的渔村,科美。故事情节和支线任务只是你可以在这里做的一些事情。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