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Castle Flipper》中文免安装版

《Castle Flipper》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9-02

运营厂商:Ultimate Games S.A.,Gaming Factory S.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Castle Flipper是Pyramid Games制作,Ultimate Games S.A., Gaming Factory S.A.发行的一款中世纪模拟经营建造类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成为一位专为皇家出谋划策的皇家工匠,在这个盛大宴会即将到来的时刻,你将要负责所有建筑的装潢和建设,为这个盛宴做好准备。

《Castle Flipper》中文免安装版

Castle Flipper内容

管理重建

征服的宫殿要求重建。领导一群工人修理破坏的墙壁,桥或塔。

成为设计师

安排城堡的周围。创建漂亮的庭院,定制旗的形状和图案。

《Castle Flipper》中文免安装版

探索内部

你想看看城堡内是什么样的吗?没问题。先选择建筑,然后就进去四周看一看。

举行宴会吧!

努力工作后,总有时间休息。邀请工人, 摆饭桌并跟国王一起庆祝!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