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鼓点英雄》中文免安装版

《鼓点英雄》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9-02

运营厂商:Headbang Club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鼓点英雄是Headbang Club制作,Headbang Club, Hound Picked Games, WhisperGames, Kakehashi发行的一款融入了射击元素的节奏音乐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和你的朋友们驾驶着你们的枪迪拉克,在充满丧尸的地狱之路上杀出一条血路来。

《鼓点英雄》中文免安装版

鼓点英雄内容

街机模式

驾驶枪迪拉克,在地狱高速上杀出一条血路!

在多达30关的疯狂中生存,逃出这片噩梦般的土地!只有金属乐的力量能够拯救你的乐队!

《鼓点英雄》中文免安装版

故事模式

使用你在游戏中最喜欢的曲目,马上开打。

编辑器

你觉得Elmobo写的曲子不给力吗?去死吧你!

唉…好吧,你想听着无聊的Rap玩玩单调的节奏也行。

你可以导入自己喜欢的音乐,也可以自制关卡!分享给好友,登顶排行榜吧!

《鼓点英雄》中文免安装版

鼓点英雄特点

用磅礴澎湃的金属乐,金属丧尸一脸 !

30首由传奇游戏制作人,传奇金属乐作曲家亲手打造的强无敌金属大碟!

导入你自己的音乐,游玩社区制作的关卡,编辑你的爱曲,分享无数挑战!

为你的枪迪拉克解锁并添加各种新装备!

讲述了一些以重金属乐为生且特立独行的男男女女。

炸药,叛军,部队,丧尸,狂怒,疯狂,末日。准备好踩下油门了吗?

这是Steam上唯一一款无敌摇滚金属节奏游戏,还想要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