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最后的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最后的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20-09-02

运营厂商:Works In Theory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最后的农场是一款复古像素画风的农场建造类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通过选择性育种创造更好的农作物品种,甚至创造全新的品种。制定决策,以帮助塑造小镇和周边地区的未来,并将其作为镇议会的一部分。与城镇居民建立关系。您能拯救里弗赛德免于灾难吗?

《最后的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最后的农场背景

里弗赛德镇遭受了灾难,濒临饥饿。 他们需要您的帮助,以恢复他们的农场并在残酷无情的土地上种植粮食。自定义您的农作物,构建庞大的自动化系统并承受有毒的暴风雨,并重建“最后的农场”。

《最后的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最后的农场特色

在残酷无情的世界中建立自己的农场。通过使用科学,技术和良好的老式耕作,耕种土地并为该地区带来生命。

自定义您的庄稼,创造新的品种,甚至全新的品种。通过精心选择的育种方法,提高产量,生长时间和抗病的能力,或者将所有植物放在一起,看看会发生什么。

《最后的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探索堕落城市的废墟,回收丢失的技术以在您的农场中使用。创建庞大的自动化系统,提高农场效率,将农作物加工成更有价值的资源,并采用先进的基因操作技术为农作物增效。

通过在市议会中的职位,结识河滨的居民,建立关系,并帮助塑造城镇的未来。您会鼓励与周边地区的发展与合作,还是会争取自力更生并确保将城镇的需求放在首位?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