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鸢之歌》中文免安装版

《鸢之歌》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9-04

运营厂商:GameDiary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鸢之歌是风域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关于末世生存的养成类视觉小说游戏,该游戏讲述了三个身份迥异的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在这个末世之中,每个人都会对身边的人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三个人的思想观念又会发生什么样的转变呢?

《鸢之歌》中文免安装版

鸢之歌剧情

《鸢之歌》是一款涵盖末日元素的养成类视觉小说游戏,讲述了一名感染者与一名人造天才科学家以及一名背叛人类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在这个时代什么是正确的事情?拯救世界?亦或者不惜代价的活下去?我们都将在一次又一次的选择里见证这一切。

《鸢之歌》中文免安装版

鸢之歌目的

请作为生存在末世的少女,按照内心的想法做出决定吧!

是帮助他人?还是只顾自身?只是活下去并不困难,但心中的某些疑问,必须付出代价才能得到解答!

《鸢之歌》中文免安装版

鸢之歌特点

拥有近30万字的剧情量,且全角色配音

预计完成品将有100+的精美CG以及数十首BGM填充。

多结局与双重视角的文字冒险

加入了辅助剧情的养成元素,以及惊险刺激的追逐战环节。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