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汪汪队立大功:拯救冒险湾》客户端

《汪汪队立大功:拯救冒险湾》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9-04

运营厂商: Outright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汪汪队立大功:拯救冒险湾(PAW Patrol Mighty Pups Save Adventure Bay)》是DRAKHAR STUDIO制作,Outright Games Ltd发行的一款改编自动画《汪汪队立大功》的角色扮演冒险游戏。一颗陨石将冒险湾搞得一团糟,但是狗狗们也因此获得超能力,利用新的能力来还原冒险湾原本的模样。

《汪汪队立大功:拯救冒险湾》客户端

汪汪队立大功:拯救冒险湾游戏背景

一颗坠落的陨石赋予了狗狗们强大的力量,但同时也把冒险湾弄得一团糟。现在就看你和狗狗们如何利用他们的力量、营救技能和各种道具让小镇再次变得繁荣兴“汪”了!

《汪汪队立大功:拯救冒险湾》客户端

汪汪队立大功:拯救冒险湾游戏内容

与神威狗狗们一起,利用阿奇的“超级速度”,毛毛的“超高热”,天天的“旋风力量”以及整个强大的汪汪队一起执行超级英雄任务。探索小镇,前往杰克的滑雪胜地,小克的丛林和更多有趣地点,同心协力拯救同伴。

那么,现在就去瞭望台,准备好大展神威吧!完成救援后,还有Pup - Pup Boogie、跳绳和更多有趣的活动副线任务能带给你无穷欢乐。记得呼朋唤友,参与双人合作模式。神威狗狗们,行动吧!

《汪汪队立大功:拯救冒险湾》客户端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