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Zenodeath》客户端

《Zenodeath》客户端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9-08

运营厂商:Team Grybanser Fox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Zenodeath》是一款街机风格的弹幕飞行射击游戏。该作是Zeno系列的最后一集,最终的演变,以HeavyViper的现代OST和两种游戏类型为特色。伟大的芝诺战争即将结束没错,这个系列终于要结束了。

《Zenodeath》客户端

Zenodeath游戏背景

伟大的芝诺战争即将结束……是的,系列终于到达了结局。欢迎来到您的Zenohell,士兵。Zenohell是90年代风格的射击游戏(简称shmup),主要涉及射击,躲避,收集奖牌并获得得分,同时使扬声器震撼音效和音乐。Zenodeath是Zeno系列的最后入围作品,它肯定会大放异彩。

《Zenodeath》客户端

Zenodeath游戏特色

9个阶段!

3个彼此完全不同的机制。

所述阶段在空中和地面模式之间平均分配。

地面模式是一种新的游戏类型,就像旧的街机游戏和枪支一样。

HeavyViper的现代配乐。

《Zenodeath》客户端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