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Pendragon》中文免安装版

《Pendragon》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9-08

运营厂商:inkle Ltd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Pendragon是一款奇幻类神话传说的策略战棋游戏。在游戏中你将穿越黑暗时代英国的旅程,面对野生生物,残酷的流氓以及莫德雷德爵士的黑暗骑士。随机的游戏板可确保每个通关都是新的。

《Pendragon》中文免安装版

Pendragon背景

兰斯洛特爵士会和吉内维尔女王团聚吗?她会拒绝还是拥抱他?凯爵士会不会原谅高文爵士与莫德雷德爵士在一起?Morgana le Fay可以信任吗?梅林在哪里?谁躺在莫德雷德的墓地里?谁是树林里的弓箭手?Excalibur变成了什么?

秘密将被发现。心会碎。人们会死。但是也许,也许,亚瑟王可以被拯救...

《Pendragon》中文免安装版

Pendragon玩法介绍

通过简单而深刻的战略战斗与回合制战斗进行战斗,其中位置决定一切,损失是不可避免的,每一步都永久性地塑造着叙事。

一体地体验故事和游戏玩法:Pendragon的故事会在您自己以及敌人的决定所驱动的战斗领域中发挥作用。

《Pendragon》中文免安装版

Pendragon特点

选择一个角色来带领冒险。他们的个性将塑造故事:Morgana le Fay背叛。Guinevere女王被她的错误困扰。兰斯洛特爵士是法国人;高文爵士通常是喝醉的...

组建一支由骑士,英雄和农民组成的杂乱无章的乐队,他们的性格和能力随着故事的发展而变化。

活出传奇:会有爱,怀疑,报仇,牺牲和谋杀-没有人是安全的,甚至没有你的领袖。

确定王国的命运:您的举动决定了亚瑟是独自面对莫德雷德还是与他的朋友们一起面对莫德雷德。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