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月亮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月亮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20-09-08

运营厂商:PlayWay S.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月亮农场是SimulaM制作,PlayWay S.A.发行的一款身处太空的模拟经营农场游戏。厌烦了在地球上的农场游戏?那这次就来月球吧!在这里你能够探索以往没有的种植经验,发现各种新的农业可能性,这将给你前所未有的经营体验。

《月亮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月亮农场背景

现在,在月球上扮演一个超级现代农民的新角色!在新的月球环境中探索新的农业可能性。在月球上为你的基地准备土地,并在其中进行垂直耕作。当然,这将是前所未有的农业!

《月亮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月亮农场内容

在月球数英亩的土地上,探索农业可能性!从零开始,准备好月球上的土地,作为你的基地。带着机器人进入你的赛博汽车中,并加快任务的速度,但要小心,否则车会没油的!

现在是时候在你的基地里进行垂直耕作了!

开始种植不同类型的作物,并用垂直技术种植树木。你需要很多英亩的土地吗?

《月亮农场》中文免安装版

在月球上开始利用微小的空间进行垂直耕种,看看这样的耕种会有怎样的效果吧!

驾驶你的赛博汽车,与机器人去探索月球上广阔的开放空间。

月亮农场是有史以来最新和最独特的农业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