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怪物的远征》中文免安装版

《怪物的远征》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大小: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20-09-09

运营厂商:Draknek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怪物的远征是一款开放世界欢乐探险类冒险解谜游戏。一个可爱和放松的开放世界拼图冒险。在游戏中你可以学习古老的推倒树木的艺术,并用我们的简易桥梁来设计你自己的道路,展开一场全新冒险之旅!

《怪物的远征》中文免安装版

怪物的远征玩法介绍

学习古老的推倒树木的艺术,并用我们的简易桥梁来设计你自己的道路。

为了您的方便,我们的专家已经对树木进行了预处理。

然后,让您沉浸在人类文化中,从我们的“人类英格兰人”挖掘网站上获得全新的展品,每个展品都有专家的见解!

洞察不是一个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术语,可能包括也可能不包括无谓的猜测、谣言和传闻。

《怪物的远征》中文免安装版

怪物的远征特色

一个可爱的开放世界益智游戏的创造者一个好雪人是很难建立和宇宙表达

简单而深刻的机制充满了发现的可能性

成百上千的岛屿可供游览——有的就在你的眼前,有的则远离了真正的益智爱好者的老路

一种从外部了解人类的愉快方式

《怪物的远征》中文免安装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