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kingroot电脑版

kingroot电脑版

游戏大小:27.9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20-11-1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Kingroot是一款为pc用户定制的手机root权限获取软件,能够帮助安卓手机用户轻易的获取手机root权限,兼容性强大且操作简单易上手,强大高效稳定的软件使用让你的收集更加安全。

kingroot电脑版

软件特色

与Z4root、UniversalAndRoot、GingerBreak和superoneclick等其他获取root 软件比较有以下特色:

1、 智能判断手机情况,输出最符合要求的方案,获取ROOT权限的几率大幅提升

2、 完全中文界面,而且傻瓜化设计,适合任何阶段的用户使用

3、 通用性强,能支持2.3以上的系统获取root权限,其余大部分的通用软件大部分只支持2.2系统。

4、 能够支持国产的机型,如华为U8800、中兴V880等,但是国外软件基本不支持。

5、 反馈问题没有语言障碍,不像其他软件,联系开发者都要用英文沟通,反馈困难。用户可以用中文与开发人员沟通。

kingroot电脑版

使用方法

1、下载 Kingroot PC 工具。

2、确保电量保持在30%,依次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开发--把USB调试打开。

3、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并确保可成功被电脑识别。

注:HTC机型建议先s-off,否则只能获取临时root权限甚至直接导致失败。

4、解压软件压缩包,双击“kingroot.exe”打开软件。

5、手机与电脑连接正常后会显示“连接正常”。

6、点击“一键root”,root过程正式开始,期间大约需用1分钟左右的时间,因部分机型差异,时间可能稍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