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迅雷U享版

迅雷U享版

游戏大小:27.2 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20-11-18

运营厂商:迅雷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10/WinXP/Win8兼容软件安全认证:

迅雷U享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优质下载体验的下载工具软件,丰富的功能更加简约顺畅的用户体验。这个版本所主打的便是用户至上的智能尊贵轻量的使用体验,下载界面不会存在广告和弹窗,用户在这款软件中只能够体验到下载功能所带来的快速高效。有需求的小伙伴赶快来下载体验一下吧。

迅雷U享版

软件特点

-精简多余文件和插件

-禁止后台下载强制升级文件

-禁止云端推送下载

-去XLLiveUD.exe效验

-去XLServicePlatform.exe效验

-去首次启动历往引导页

-去主菜单多余选项

-禁止Profiles目录下生成BrowserSupport目录

-去设置 在Windows库中建立迅雷下载 选项

-去设置 开机时启动迅雷 选项

功能介绍

— 智能解压安装完文件,智能分配下载路径,根据使用场景智能调整速度。

— 专注下载、轻量,聚焦于您最专注的核心下载服务,运行速度更快,内存占用更小。

— 去主菜单多余项、去设置选项:开机时启动迅雷、在Windows库中建立迅雷下载。

— 去首次启动历往引导页、去XLLiveUD.exe、XLServicePlatform.exe 效验,精简多余文件和插件。

— 禁止后台下载强制升级文件、禁止云端推送下载、禁止Profiles目录下生成BrowserSupport目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