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体育竞技 > 《灰烬杯板球赛2013》英文版下载

《灰烬杯板球赛2013》英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2.3 G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体育竞技更新日期:2013-11-27

运营厂商:505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7/Vista/Win8安全认证:

《灰烬杯板球赛2013》英文版下载

ps:游戏完整无删减、解压即玩~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3、运行游戏

 

【配置需求】

CPU Intel Core 2 Duo 1.8GHz/ AMD Athlon64 X2

显卡 NVIDIA GeForce 8800 GT / ATI Radeon HD 3000+

内存 2GB

硬盘 1.1G

系统 WinXP/2003/Vista/7

 

【游戏简介】

    由澳大利亚工作室Trickstar开发,明年的“灰烬杯”(The Ashes)官方游戏,将于明年夏天登陆PC和家用机平台。《灰烬杯板球赛2013(Ashes Cricket 2013)》拥有来自英格兰和威尔士板球委员会(ECB)和澳大利亚板球(CA)的许可证,以及球员的肖像和场地。游戏旨在提供最最地道的“Ashes”体验,支持本地和在线多人游戏,最多四人。此次推出的《灰烬杯板球赛2013》是一个重要的步骤,使粉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比赛。

    英格兰和澳大利亚之间举行的板球系列对抗赛被称作“灰烬杯”(The Ashes),每两年左右一次,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板球赛。

 

【游戏截图】

灰烬杯板球赛2013中文版下载
《灰烬杯板球赛2013》游戏截图1
灰烬杯板球赛2013中文版下载
《灰烬杯板球赛2013》游戏截图2
灰烬杯板球赛2013中文版下载
《灰烬杯板球赛2013》游戏截图3
灰烬杯板球赛2013中文版下载
《灰烬杯板球赛2013》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