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常用软件 > 微信2022电脑版

微信2022电脑版

游戏大小:164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常用软件更新日期:2022-02-10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安全认证:

微信2022电脑版是一款非常国民化的社交软件,在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登录,联系亲朋,畅聊人生,属于非常成熟的熟人社交产品,各种功能也相对方便,喜欢用电脑版微信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体验吧!

微信2022电脑版

微信2022电脑版更新说明

新增视频号,探索喜爱的视频和直播。

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微信2022电脑版功能介绍

畅快聊天: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

方便好用: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

安全无忧: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保证微信帐号安全!

保护隐私: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

除了聊天之外,微信网页版的功能还包括: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可以将手机视频、图片通过电脑微信网页版下载到电脑本地硬盘。

产品特色

畅快聊天:网页版微信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

方便好用:微信电脑客户端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

安全无忧:微信网页版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保证微信帐号安全!

保护隐私:微信网页版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