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剑魂OL》官方最新版客户端

《剑魂OL》官方最新版客户端

游戏大小:81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5-12-05

运营厂商:骋龙游戏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7/WIN8安全认证:

《剑魂》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2.0.1

 

【游戏简介】:

    《剑魂》由北京骋龙游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苍龙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开发的大型3DMMORPG类网游。

    游戏《DNF》中职业。剑魂是精通所有剑类武器的武器专家,战场上的多面手。也是唯一能掌握光剑的角色。擅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连击击溃对手。能够在战斗中进退自如,并且精通二刀流(在一次攻击中造成双重伤害),灵活性极高。
 

《剑魂》由骋龙游戏旗下苍龙工作室研发的一款大型3DMMORPG网络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英雄辈出的世代。
这一年,还是明朝景泰年间,景泰帝即位于瓦剌也先兵临城下,大明江山风雨飘摇之时,即位后兢兢业业,勤于政务数十年,在历代皇帝中可算少见。
可是人一旦有了私心,就陷入了恶的轮回,永难解脱。景泰帝心中一直有一个结,他那位不知所踪的皇兄正统帝,总是不断的在提醒着他,他的江山,是从正统那抢过来的。
皇帝得位不正,众多跳梁小丑也就有了闹腾的空间,景泰不得不重用权臣,以平息朝野非议。幸运的是朝廷虽奸臣当道,天灾尚且未至,升斗小民还能怡然自乐。
这一年,朝中分为三股势力,东厂秉笔太监一派,权臣太子太师一系,军方征北大都督一系,其中东厂与权臣相互争斗,祸乱朝纲,唯军方一系尚属正派。然而,一些似是而非的传说,将众人心底埋藏的恐惧无限放大,也将各派势力的争斗推向白热化,由此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
下一年,是饿殍盈野,还是少林佛国,抑或正道人间,都取决于你们,取决于你们心底的善恶天平。

【游戏截图】

剑魂ol游戏截图1

剑魂ol游戏截图1

剑魂ol游戏截图2

剑魂ol游戏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