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CF康福中国官方下载

CF康福中国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9-11-12

运营厂商:CF康福中国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8/2000/NT/2003/XP/Vista/7安全认证:

CF康福中国 正式版

camfrog最新中文版是一款全球顶级视频聊天软件,可同时观看100位聊友的视频,采用了先进的多媒体数字流技术,可以提供流畅的语音和视频聊天服务,也可作为网络电视电话会议的一种工具来使用。您还可以跟不同国家拥有摄像头的camfrog在线聊友在不同闲聊房间一起聊天,当然也可以作为电视会议的一个手段。

康福中国中文版下载版是全球顶级多视频聊天(可同时观看100位聊友的视频)、电视会议软件,它采用了最先进的多媒体数字流技术,让您与全球网友更加顺畅的语音、视频聊天或办公;您可以跟不同国家拥有摄像头的在线聊友在不同闲聊房间一起聊天,当然也可作为电视会议的一个手段。CF有很强的防火墙和路由器适应性,因此视频聊天体验将更顺畅。目前CF的全球注册用户已达到3亿,全球同时在线聊友人数超过300万,它具备QQ、MSN、UC等聊天软件的常用功能,例如:1对1视频聊天、高速发送文件、学英语、听音乐等等功能。

 

 

 软件特色  

 

1.除了简单的文字信息外,能够使用信息以及语音与世界各地的使用者进行交流。  

2.简单的介面设计,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适合初学者使用。  

3.通过特定的搜寻,可以找到相同兴趣与话题的朋友,有效的拓展交友圈。  

安装步骤  

1.从本站下载安装包运行打开,选择语言【ChineseSimplified】,单击【IAgree-install】  

2.选择【Accept】  

3.正在安装  

4.安装完成,单击【Finish】运行应用程序  

使用方法  

第一步:点击康福软件主界面顶部“返回”按钮,如下图:  

第二步:点击康福软件顶部“注册新帐户”进行注册,如下图:  

第三步:填写下图中所有标示的信息,点击“注册”:  

注意:用户名建议使用“字母”+“数字”组合,最好大于6位,这样成功率比较高。  

所有选项都应该填写和选择。  

FAQ  

camfrog连接错误怎么办  

camfrog最新中文版连接错误解决方法:  

方法一:关闭防火墙,重启电脑,  

这时候通常问题就解决了。  

camfrog是多连接的,所有有时候防火墙阻止了camfrog的连接。  

方法二:查看是否被杀毒软件,  

比如360等软件误判阻止了。  

方法三:检测路由器的设置,查看是否被路由阻止了。  

由于国内路由很多设置与camfrog不一致,所以有些是路由的问题,这个就只能换路由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