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江湖总动员》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江湖总动员》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59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4-07-10

运营厂商:时代奇域 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7/Vista/安全认证:

 《江湖总动员》1100完整客户端       更新时间:2014-7-10

 

测试日期:4月22日
 
【游戏简介】
    《江湖总动员》由时代奇域与联易互动联合研发的武侠类网络游戏。游戏以门派恩怨江湖兴衰为引,通过竞技玩法展现了一个奇趣江湖。
 
【游戏背景】
    六扇门、铁掌帮、逍遥派、移花宫……纵观历史,势力的衰落崛起与崛起正是江湖波澜的写照。对武学奥义的探究,对权力的渴望以及对名利的追逐更让各种江湖势力的跌宕起伏。
    近百年间,经过不断的摩擦与碰撞,天下武林尤以天山派、六扇门、啸月山庄、移花宫四大势力最为根深蒂固,彼此交错不清的渊源也让整个武林平静了数十年。然而一块神奇的地域—-五行力场的现世给原本势均力敌的四大门派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江湖总动员logo

江湖总动员logo

 

 
【游戏视频】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