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合金装备2:实体》PS2美版

《合金装备2:实体》PS2美版

游戏大小:4361M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4-01-15

运营厂商:KONAMI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7/Vista/Win8安全认证:

 《合金装备2:实体》PS2美版下载

版本说明:美版(压缩包含模拟器)~

 

【配置需求】

CPU:
Intel(R) Core(TM) i5-3470 CPU @ 3.20GHz(3200 Mhz)基本能保持全程60帧
AMD Phenom(tm) 9650 Quad-Core Processor(2300 Mhz)过场60帧、游戏45帧左右

 

【安装信息】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并设置PS2模拟器
3、载入“ISO”文件夹下的游戏镜像开始游戏

注:模拟器界面“系统”菜单下选择开启宽屏补丁即可启动真16:9宽屏游戏。

另附:PS2模拟器PCSX2使用教程

 

【游戏介绍】

《合金装备》历来给人的感觉是电影与游戏的结合体。《合金装备2:自由之子》就被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本作中时刻体现着电影的元素,游戏开场那段Snake(斯内克)跳下纽约乔治·华盛顿大桥后站到油轮上的画面明显借鉴了电影《终结者2》,游戏中Snake与俄国士兵Olga(奥尔迦)战斗时的慢镜头又与《黑客帝国》中的子弹如出一辙。并且游戏的音乐也是请到曾为《勇闯夺命岛》、《断箭》、《埃及王子》、《天国王朝》等好莱坞大片创作过音乐的著名音乐制作人Harry Gregson-Williams(哈里·格雷森-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在谈到促使其为一部游戏作曲的原因主要还被故事剧情深深打动。1年后KONAMI又推出了完全版《合金装备2:实体》,并且第一次移值到了除PS2以外的XBOX和PC平台上。

 

【游戏截图】

 

合金装备2实体
合金装备2实体图片1
合金装备2实体
合金装备2实体图片2
合金装备2实体
合金装备2实体图片3
合金装备2实体
合金装备2实体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