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合金装备5幻痛》简体中文版

《合金装备5幻痛》简体中文版

游戏大小:未知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4-01-16

运营厂商:Moby Dick Studio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合金装备5幻痛》简体中文版下载

ps:游戏暂未下载,敬请期待~

 

【游戏简介】

    《合金装备5》由“幻痛”和“原爆点”共同组成,原爆点为9年前的序篇,Konami已经表示这是两款独立发行的游戏,同时小岛秀夫也已经确认“原爆点”将会先行发布。《合金装备5》作为次世代作品,将会登陆次世代主机,同时本世代主机也有机会玩到。终于告别PS独占了!

    幻痛(The Phantom Pain)是由Moby Dick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神秘动作类(ACT)游戏,将发布在PS3和Xbox 360平台上。《幻痛》是去年12月份公布在网上的一个新项目,有首发预告,有新图,但却没有游戏的具体信息。因为它各方面看起来与小岛秀夫的《合金装备》系列风格很相似,甚至出现了神似Snake的角色,但就在最新的GDC大会上,小岛秀夫已经表示幻痛正式确认为《合金装备5》。

 

【游戏截图】

合金装备5幻痛简体中文版下载
《合金装备5幻痛》游戏截图1
合金装备5幻痛简体中文版下载
《合金装备5幻痛》游戏截图2
合金装备5幻痛简体中文版下载
《合金装备5幻痛》游戏截图3
合金装备5幻痛简体中文版下载
《合金装备5幻痛》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