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轩辕剑6》免费试玩版下载

《轩辕剑6》免费试玩版下载

游戏大小:3.3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4-01-16

运营厂商:搜狐畅游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轩辕剑6》免费试玩版下载

版本说明:免费试玩版开放下载啦,您只需点击上方下载按钮完成下载进行安装,无需购买激活码即可畅玩试玩版本全部内容,祝大家游戏愉快!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安装游戏

3、开始游戏

 

【配置需求】

CPU:Intel Core Duo2 3.0Ghz或AMD等同性能处理器

内存:2GB

显卡:NVIDIA GeForce 6800或ATI等其他厂牌同性能显卡(显存256MB以上)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Windows XP/vista 32位/vista 64位/win7 32位/win7 64位/win8

 

【游戏简介】

    《轩辕剑六》是华人中文单机经典RPG《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由大宇资讯旗下的DOMO小组研发制作,并将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全面负责该游戏在大陆的宣传发行和推广运营。《轩辕剑六》的故事背景跨越了商周两个朝代。在公元前1046年,历史上著名的牧野之战爆发。西方周人领袖——周武王姬发,趁天下共主——商纣王子受派出朝廷大军去远征东南方淮夷之际,率领西方诸侯,在孟津联盟会师,闪电袭击防卫空虚的商都——朝歌。年老的纣王措手不及,在鹿台上自我燃烧而死,立国六百年的商朝至此灭亡——历史名义上似乎进入了"周朝"这个新纪元。然而,牧野大战之后,商族仍保留着部分兵力,退守到商族发源地——东部一带,企图反抗。至于纣王之子——武庚,则被围困在朝歌,周武王名义上给其封地,册封其为殷侯。实则派周武王的三位弟弟将对武庚重重包围,对他严密监视,以防其发生叛乱。对于商族人而言,虽然他们战败了,但并不甘心他们眼中一个毫无文化可言的西戎蛮族——周人,夺走他们的江山及共主地位,而且他们更担忧周人将会导致华夏文化从此辱没。因此,紧张的气氛始终在商、周二族之间弥漫,伴随着周武王的猝逝,周国朝中无主,天下动荡不安,东方与西岐之间的冲突,隐然已箭在弦上。同时另一股力量也在蠢蠢欲动,一场大战即将席卷整个中原。

    商人的复国之战能否成功?华夏文明将何去何从?而轩辕剑又将在这场历史的纷争之中扮演什么角色呢?历史的帷幕将缓缓拉开,一切的谜底都将在《轩辕剑六》中揭晓。

 

【游戏宣传】

【游戏截图】

轩辕剑6免费版下载
《轩辕剑6》免费试玩版游戏截图1
轩辕剑6免费版下载
《轩辕剑6》免费试玩版游戏截图2
轩辕剑6免费版下载
《轩辕剑6》免费试玩版游戏截图3
轩辕剑6免费版下载
《轩辕剑6》免费试玩版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