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汉王传奇》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汉王传奇》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7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4-02-20

运营厂商:杰瑞游戏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汉王传奇》探秘封测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 1.32.1

 

【游戏简介】

《汉王传奇》由上海缘彩自主研发的2.5D大型动作类网游。游戏以楚汉为背景,展现了一个胜者为王,楚汉争雄的宏大世界。

【游戏背景】

秦末期,诸侯纷起抗秦。由以刘邦与项羽的两支抗秦力量最为强大,此时刘项谁能获得最终胜利,便能统一全国完成一统。项羽出身王候世家,胜利的欲望侵蚀了他的内心,一种名为“怨煞”的上古魔物乘机蛊惑项羽,试图把项羽变成它的傀儡供其操控,以汲取战争中死者的亡魂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刘邦得知“怨煞”的野心,决心与它抗争到底,不让天下苍生再度陷入暗无天日的统治之中。集结天下勇士对抗“怨煞”召唤的地狱魔物以及被“怨煞”蛊惑的项羽和他数万军队。

一场人与魔,正义与贪欲的对抗就此展开。是刘邦获天下勇者之帮助取得胜利,建立百年基业的大汉王朝。还是世间再无光明,受“怨煞”统治,再无光明。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掌据在拥有一身绝技,霸气凌然的你手中。

勇者,你准备好了吗?

【游戏图片】

汉王传奇截图1
汉王传奇截图1
汉王传奇截图2
汉王传奇截图2
汉王传奇截图3
汉王传奇截图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