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无主之地2》17号升级+情人/4月某节DLC+补丁下载

《无主之地2》17号升级+情人/4月某节DLC+补丁下载

游戏大小:51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4-02-12

运营厂商:52PK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无主之地2》17号升级+情人/4月某节DLC+补丁下载

ps:需要先升级游戏到16号游戏版本再使用这个升级补丁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Update文件夹下的升级补丁到游戏目录覆盖

3、Crack文件夹下的是普通补丁(不支持Win 8)

4、Crack Win 8文件夹下的是普通补丁(支持Win 8)

5、Lan Crack文件夹下的是局域网补丁(支持Win 8)

6、Steam Crack文件夹下的是Steam联机补丁(支持Win 8 需要先免费注册一个STEAM账号,并登陆)

7、运行游戏

By 52pk

 

情人节DLC相关介绍:

    Gearbox今天公布了《无主之地2》的下一个DLC:“Mad Moxxi和婚礼日的屠杀”。这个情人节主题的DLC将会在2月11日以2.99美金的价格发售。同所有猎头者DLC一样,所有角色都会在击败Boss获得一个独特的头型和皮肤。

    “Mad Moxxi和婚礼日的屠杀”重新讲述了游戏中Hodunk和Zaford家族的恩怨。这次,两个家族的两个Goliath即将结婚,Moxxi让宝藏猎人收集一些爱情药水来确保一切顺利。

    GearBox同时还在今天确认,第5款猎头人DLC将会在4月发售。这个DLC标志这游戏的最后一款DLC。

    游戏之前发售过4款猎头人DLC。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