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模拟养成 > 《上帝也疯狂2》绿色英文版下载

《上帝也疯狂2》绿色英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348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更新日期:2014-03-13

运营厂商:22 Cans 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上帝也疯狂2》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开始游戏

 

【游戏配置】

OS: Windows XP
Processor: Intel Core 2.0 Ghz
Memory: 1 GB RAM
Graphics: Geforce 210
DirectX: Version 9.0
Network: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Hard Drive: 1 GB available space

 

【游戏简介】

    由传奇制作人Peter Molyneux 带领的 22cans 工作室公布了最新作品《Godus》,这部作品已经确定就是牛蛙工作室经典策略游戏《上帝也疯狂》的续作。
    《上帝也疯狂2(Godus)》是一款类似Black and White《黑与白》的上帝视角模拟游戏,以《上帝也疯狂》的游戏概念製作,讲究高自由度神力般的操作设定,用户在游戏中扮演类似上帝的角色,通过获得游戏中凡人的信仰来对游戏世界进行改造与影响。
    《上帝也疯狂2(Godus)》的主创,22 Cans工作室的领导人,Peter Molyneux,这位游戏界天才名列美国互动艺术学院奖名人堂,是第七届“互动成就奖”得主,因在游戏领域的杰出表现获英国女王授予的“官员勋章”,是游戏界获此殊荣的第一人。其主创代表作:
    《上帝也疯狂》(Populous)、《地下城守护者》(Dungeon Keeper)、《主题医院》(Theme Hospital)、《主题公园》(Theme Park)、《神鬼寓言》(Fable)以及《电影大亨》(The Movie)等等,都是些设计有趣,幽默不拘一格的个性作品。

 

【游戏截图】

上帝也疯狂2截图1

上帝也疯狂2截图1

上帝也疯狂2截图2

上帝也疯狂2截图2

上帝也疯狂2截图3

上帝也疯狂2截图3

上帝也疯狂2截图4

上帝也疯狂2截图4

上帝也疯狂2截图5

上帝也疯狂2截图5

上帝也疯狂2截图6

上帝也疯狂2截图6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