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微信网页版客户端下载

微信网页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9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5-02-16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微信网页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2.0.0.6版

 

【使用方法】

1、登录
    首先打开微信网页版,微信网页版的地址,打开页面,就能看见页面正中央一个巨大的二维码。
    然后扫描微信二维码:以安卓手机为例,在微信页面的“微信”两个字的右边有一个像一支笔四颗星的按钮,点一下这个按钮,就有个扫描二维码的选项,用手机对准屏幕进行扫描,(也可以存下2维码图片以备随时扫描)就可以了。这时,会在微信页面上出现网页版的对话框,发送和收取信息,跟手机都是同步的,很好用的。然后用浏览器生成桌面图标。

2、登录技巧
    1)首先下载“网页微信客户端”,大家可以直接到微信官方网站下载。
    2)打开“网页微信客户端”,会出现跟我们登陆微信页面版一样的二维码登陆界面。
    3)现在,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发现→扫一扫”功能,,扫描电脑上的“微信客户端”二维码,然后点击确认登陆即可。

3、退出
要退出微信网页版,官方给出的方法有三种:
    1) 直接关闭浏览器;
     2) 长时间没操作时,网页版自动退出;(官方没有公布大概的时间)
     3) 从手机上退出微信网页版,或者手机退出了微信客户端,微信网页版都会自动退出。
     4) 手机没电了,会自动退出。
     5)其实微信网页版在线,手机不需要在线,手机不在线仍然可以使用微信网页版。

 

【软件简介】

    网页微信客户端是微信官方推出的网页版微信客户端,通过网页微信客户端你可以享受到和微信网页版一样的服务。安装微信网页版后,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以登陆微信网页版。

 

【软件截图】

微信网页版截图1

微信网页版截图1

微信网页版截图2

微信网页版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