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地下城探险》绿色英文版下载

《地下城探险》绿色英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51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4-10-03

运营厂商:David Amador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Win 7/Win8安全认证:

 《地下城探险》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注:游戏必备组件在_CommonRedist文件夹下请自行安装)

 

【游戏配置】

OS: Windows XP SP3, Vista, 7, 8
Processor: 1.4GHz or faster
Memory: 512 MB RAM
Graphics: OpenGL 2.0 compatible with 128MB Ram
DirectX: Version 9.0c
Hard Drive: 256 MB available space
Sound Card: DirectX 9 compatible
Additional Notes: Monitor 1024x768 or higher

 

【游戏简介】

    《Quest of Dungeons》(地下城探险)是一款来自于独立制作人David Amador的作品,游戏采用了传统的回合制类型,在一个复古风格的地下洞穴中不断地前进。
    《Quest of Dungeons》讲述了一个邪恶的领主将世界上的光全部偷走了,于是作为勇者,你需要从剑士、巫师、刺客、萨满四个职业中选择其一,将光明夺回来。除了 剧情也如此复古之外,地下城系统采用了随机生成的模式,这样换个职业重新玩就不会有重复感。

 

【游戏截图】

地下城探险游戏截图1

地下城探险游戏截图1

地下城探险游戏截图2

地下城探险游戏截图2

地下城探险游戏截图3

地下城探险游戏截图3

地下城探险游戏截图4

地下城探险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