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即时战略 > 《第二次世界大战:愤怒之刻》绿色英文版下载

《第二次世界大战:愤怒之刻》绿色英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298.73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更新日期:2014-03-27

运营厂商:Wastelands Interactiv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Win 7/Win8安全认证:

《第二次世界大战:愤怒之刻》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复制Crack文件夹下的补丁到游戏目录覆盖
3.运行游戏

 

【游戏配置】

Windows XP/Vista/7/8
DirectX 9c
1 GHz
1 GB RAM

 

【游戏简介】

    《World War 2 : Time of Wrath》由Wastelands Interactive负责开发,是《WW2: Road to Victory》的续作。Matrix Games将为《WW2: Road to Victory》的消费者免费提供《World War 2 : Time of Wrath》。 《World War 2 : Time of Wrath》含有常规的建造、训练、升级系统,而兵种从航空兵到装甲师甚至到核武器工兵都有涉及,游戏中会出现当年的很多政治、军事领导人,以及上百个历史事件,比如苏德签订《苏德互不侵犯条约》、1941年美国通过援助英法等盟国的租界法案等等,可以说为你真实讲述了一堂二战历史课。

 

【游戏截图】

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截图1

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截图1

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截图2

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截图2

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截图3

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截图3

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截图4

第二次世界大战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