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武装原型》绿色英文版下载

《武装原型》绿色英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59.07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14-04-09

运营厂商:Devolver Digital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Win 7/Win8安全认证:

《武装原型》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配置】

OS: Windows Vista or Later
Processor: Intel Core™ Duo or faster
Memory: 2 GB RAM
Graphics: OpenGL 3.0 compliant video card
Hard Drive: 150 MB available space
Additional Notes: Gamepad highly recommended.

 

【游戏简介】

    Broforce是一款2D类的动作游戏,游戏中你可以操控一整个团队的雇佣军来着手完成各项游戏任务,击杀游戏中的所有敌人并摧毁相关事物。
    Broforce中最风靡有趣的一项能力就在于你可以通过所有方式来摧毁水平面,只需在游戏中朝天射击足够多的次数即可。
    当然,你还可以在Broforce中找寻到相关的游戏策略,紧盯着每一位敌人的脚步,确保自己战斗力累弱的雇佣军不会随着消失在战斗中。
    在Broforce中最引人瞩目的功能特征就在于可以与亲朋好友一起以合作模式来运行游戏,高效便捷的摧毁敌人。
    毋庸置疑,Broforce就是这样一款风靡有趣的游戏,无论是其精致的游戏画面还是卓越的人物,敌人,武器,和等级系统都能令你沉迷不已,快来试试吧!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游戏截图】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1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1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2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2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3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3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4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4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5

武装原型游戏截图5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