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实况足球2009》汉化补丁V3.0

《实况足球2009》汉化补丁V3.0

游戏大小:80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09-04-10

运营厂商:KONAMI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说明:

[用户下载使用协议]

请认真阅读本用户下载使用协议中的内容,并决定接受或不接受本协议的条款。除非接受了本协议的条款,否则请不要安装本软件到您的计算机上;一旦安装本软件,即自动默认您已同意接受本协议以下各项条款。
1. 《Pro Evolution Soccer 2009》原版版权归开发商KONAMI所有,WECN和WSI小组仅是在原始游戏基础上对游戏进行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的本地化修改。WECN和WSI小组汉化《Pro Evolution Soccer 2009》旨在方便国内实况迷,让大家更好、更充分的享受实况足球带给大家的乐趣。
2. 未经WECN和WSI小组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两个小组的汉化文本,图片,对未经授权使用WECN和WSI小组汉化作品进行整合再发布者,WECN和WSI小组保留对其进行追究责任的权利。
3. WECN和WSI小组制作的所有汉化作品均以非盈利形式发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将WECN和WSI小组的汉化作品用于商业或其它盈利活动。即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将WECN和WSI小组制作的汉化作品用到网站销售、光盘贩售、有偿下载、非法散布或其他使第三人或自身获益的商业行为中。
4. 欢迎转载、传播WECN和WSI小组的汉化作品,在转载传播的过程中请注明出处以及保持此汉化作品的完整性。
5. WECN和WSI小组制作的所有汉化作品的最终解释权由完全实况论坛&爱玩网所有!

[关于]

本补丁基于Pro Evolutiong Soccer 2009 V1.2版官方补丁进行修改,请先升级到官方1.2补丁。
请勿将此用于商业用途,完全实况论坛、WECN、爱玩网不为任何商业行为及其带来的后果负责.

[主要特色]

A.>菜单文本100%汉化润色。
B.>完全实名队名、球员国籍全部汉化
C.>100%真实队徽,联赛杯赛标志,冠军横板!
D.>金属外壳,全新内容的广告牌(jas0nhe,foreveryp贴图)
E.>全新质感主菜单文字
F.>绿茵传奇真实奖杯奖牌
G.>中英文双语球员位置图
H.>最新真实球鞋
I.>wwtv记分牌(beta)
J.>五种实名数据,全新阵容信息,包含最新转会信息
K.>全真实球衣
L.>一键安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安装

[详细说明]
实名:
实名数据(五种实名),其中包括:
粤语(简体中文)
粤语(繁体中文)
英语
国语(简体中文)
CJK

在K社1.2数据基础上,补充了遗漏转会,修正了错误号码,更新了国家队名单
所有数据都包含了未授权国家队球员和隐藏球员真实脸型relink!

足球信息:
长城之星,欧洲通行证,联盟杯三条蓝色球为原创,TATOL OMNI(除黑色那个,其他三个配色是按黑色版半原创),其他为整合。

球衣信息:
国家队更新原创部分:
----------
奥地利 比利时 保加利亚 波兰 丹麦 德国 挪威 塞尔维亚 斯洛文尼亚 瑞士 威尔士 美国 巴西 厄瓜多尔 加拿大 乌拉圭 哥斯达黎加 伊朗 沙特阿拉伯 泰国 阿联酋
更新 西班牙 希腊 土耳其 克罗地亚 瑞典 加纳 科特迪瓦 北爱尔兰 爱尔兰 意大利 澳大利亚 葡萄牙 法国 捷克 第二门将

联赛更新原创部分:
----------
切沃 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 米兰 国际米兰
布莱克本 埃弗顿 胡尔城 利物浦 曼联 纽卡斯尔 桑德兰 西布朗维奇 西汉姆 托特纳姆热刺 米德尔斯堡 斯托克城 维冈竞技
阿尔梅里亚 巴伦西亚 奥萨苏纳 希洪竞技 皇家贝蒂斯
更新 曼联 利物浦 亚特兰大 米兰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巴萨 皇马 马德里竞技 巴利亚多利德 奈梅亨 埃因霍温 凯尔特人 巴黎圣日耳曼 波尔图 第二门将
更新全部英超 意甲 西甲联赛臂章肩章
更新真实队长袖标
添加全部英超 意甲 西甲短裤号码
重新制作大部分球队字体号码
以上全部高质量真实球衣

3.0中非原创球衣:切尔西 巴拉圭 智利 哥伦比亚 秘鲁 所有经典球队(将在下次补丁里更新为原创)

[注]

wecn&wsi V3.0补丁基于KONAMI官方V1.2补丁为基础制作,3.0补丁为导入式,一键安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安装。

[制作人名单]
汉化统筹:风浪,小叶子
程序:CHUT,mephisto
球队球员实名:theman,CGL,迈克老狼,ppk447,RonceNt,kejianant,qing,conan1986
文本汉化:
WSI汉化组:多尼、风浪、蓝色追风鸟、Al、CC 、小尧(xiaodai0914)、jas0nh、DyingR、nowar1982、benny、云卷云舒、西索科
WECN:贝壳、菠菜(BOBcai)
文本校对:蓝色追风鸟、风浪、CC 、nowar1982、jas0nh、小尧(xiaodai0914)、Al、
SETTINGS汉化:CC、Al
图形文本、记分牌:猴子(foreveryp)
广告牌:jas0nh
国籍汉化:qing
球鞋:PAUL,qinchao
足球包:WKT1
球衣:doni billy sunlovedj daewoo_zy Paul81118 anilchow (sunlovedj 制作大部分授权球衣的第二门将)
字体号码:doni foreveryp yude
联赛臂章:doni 小兔雷纳德 sunlovedj yude
队长袖标:doni 小兔雷纳德 yude
后期修改:doni yude
球衣指向:yude
3d model:yude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