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万能播放器Kmplayer免费下载

万能播放器Kmplayer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35.90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7-09-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万能播放器Kmplayer官方免费下载

版本号:4.1.3.3

 

【软件简介】

    Kmplayer号称几乎可以播放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笔者用Kmplayer播放avi、rmvb、mpeg 1/2/4格式的视频文件以及光盘文件dat等,均可以流畅播放,可见其对各种主流视频文件类型有着很好的支持。而在其“打开”对话框中也可以看到其可支持的视频文件。我们用其他非主流视频格式进行测试,发现KMPlayer无法支持csf格式的文件,而其他文件支持良好。

    KMPlayer简称 KMP,早期名叫WaSaVi播放器。KMPlayer是一套将网络上所有能见得到的解码程式(Codec)全部收集于一身的影音播放软件;

    此外,KMPlayer还能够播放DVD与VCD、汇入多种格式的外挂字幕 档、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挂与支援超多种影片效果调整选项等。以其强大的操控功能在众多免费播放器中逐渐显示其开发实力。底层调用了WMP的内核DirectShow。外部同时支持临时挂接Windows下的全部解码器。通过各种插件扩展,KMP可以支持层出不穷的新格式。直接从Winamp继承的插件功能,能够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频 、输入、视觉效果插件。

   万能播放是一个基于MPC制作的播放器,可以支持目前网络上几乎所有媒体格式的播放(MP3、Real、QuickTime……)。 占用资源小 、 启动迅速,界面全中文,适合国人使用。安装过程中即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播放器进行设置。 本站提供万能播放器下载,万能播放器官方免费下载。

 

【软件更新】

  *分配器偏好升级

  *前加布分配器被移除

  视频/音频解码器已经更新:

  *版本0.66.0应用

  *英特尔RealSense兼容

  *语言更新(巴西葡萄牙语):

  *副标题“Windows标准输出(GDI)”的过程在DirectDraw升级使用

  *韩国:Flash广告删除

  *视频缩略图”而不是用“设置为默认值

 

【软件截图】

万能播放器Kmplayer截图

万能播放器Kmplayer截图

万能播放器Kmplayer截图2

万能播放器Kmplayer截图2

 

相关万能播放器官方免费下载推荐

百度影音播放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搜狐影音播放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腾讯视频播放器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影音先锋播放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