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360急救盘官方正式版下载

360急救盘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5-11-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360急救盘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2

 

【软件介绍】

    360急救盘是一款装在U盘上的急救系统,在您的计算机系统被破坏到无法启动的时候,它可以帮您抢救您的文件,转存重要的数据,让您在关键时间对计算机进行操作,甚至还可以对您的系统进行终极修复——系统重装!
    本次发布的360急救盘采用一键式制作工具,快速,简单。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的U盘,向导式操作,让您轻松拥有一个随身操作系统。只占用不到200M的U盘空间,甚至还不会删除您U盘上原有的数据!(注:少数U盘类型需要格式化,会给出明确的提示)
    启动360急救盘的方式与使用光盘系统的方式一样,如果不知道如何使用U盘引导启动您的计算机,可以参阅360急救盘帮助中心。
    360急救盘是由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定制的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兼容性强,支持市面上大多数的显卡、网卡等硬件设备。界面风格华丽,令人耳目一新!

 

【软件截图】

 

360急救盘截图

360急救盘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