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M1905电影浏览器1.2.12.23正式版下载

M1905电影浏览器1.2.12.23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4.1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7-12-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M1905电影浏览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2.12.23

 

【软件介绍】

    M1905电影浏览器是电影网的新一代电影垂直浏览器。独家首发院线大片,你想看的这里都有。M1905电影浏览器官方版非常小巧轻便,稳定快捷。凝聚电影资讯、电影导航、在线观影,在线互动为一体的全新产品。是电影爱好者必备的浏览器。电影浏览器新片直达,每日更新,更有四万部院线大片储备库,全面满足观影需求。人性化影片推荐方式,让您第一时间了解流行影片资讯信息。通过观影习惯和类型偏好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推荐。观影日记功能,帮助用户了解和记录观影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非常适合关注电影一切的你。

 

【软件特色】

    M1905选择了时下最具深度和广度的电影内容提供方,包括顶级网络娱乐内容提供商网易娱乐频道、《大众电影》、《中国荧幕》、《电影》和《中国电影年鉴》等。我们打造了包括4个频道页和6个内容页的10大版块,这4个频道分别是CCTV-6、CHC家庭影院频道、CMC北美频道、CMC香港频道,6个内容页则囊括了新片传真、星光大道、宽频官网、电影档案室、电影沙龙和影迷社区。

    集合电影频道在中国电影界的权威资源,m1905将独家提供各大新片在中国首映的现场报道,完整再现各大电影盛事的现场盛况和幕后花絮,权威发布电视电影审核最新情况和中国电影的最新政策,实时预告4档频道节目编排的精彩内容和播出时间……

    为把 m1905电影网打造成为“360度全方位电影空间”,m1905的技术合作伙伴世界领先的无线方案解决方案商飞拓无限提供了wap业务的完整平台 ,中国首家多媒体宽带旗舰的天天在线建设了电影频道的视频点播互动平台,紫凤凰广告营销公司更积极地开拓着一个精彩的影迷投资平台。从2006年1月16日起,将会有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数以千计电影人和影视资讯登陆 ,最前沿、最全面的资讯服务将提供给更多的电影观众和电影人。m1905——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电影文化品牌。

    移动互联3G时代已经到来,更多的电影期待着你的随时随地的点播,相信 m1905电影网会让你的手机电影无所不在,输入m1905,电影频道与您共享精彩.

 

【软件截图】

 

 

M1905电影浏览器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