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英雄联盟大脚正式版下载

英雄联盟大脚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3.9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7-09-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英雄联盟大脚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097

 

【软件介绍】

    英雄联盟大脚(Bigfoot)是一款很好的英雄联盟辅助软件。相比其他英雄联盟辅助软件(如:多玩英雄联盟盒子),有好多特色。在软件的主界面上,你可以通过左下方的“功能管理”对超远视角、一键消息、眼位监视、屏幕截图、打野计时这五项功能的开关进行控制;也可以通过“更多功能”设定相关功能的参数;也可以通过右下方的其他按钮,快速使用截图仓库、英雄换肤、出装推荐这三项功能。

 

【软件特点】

    一键漫游:在多台电脑之间同步大脚功能配置。
    水晶计时:在大脚地图上显示双方被摧毁水晶重生的剩余时间,并可发送剩余时间,按“M”键查看。
    出装推荐:让作为高手的您更加快速的出装,同时也可以搭配自己的个性出装。
    打野计时:游戏内自动记录野怪Buff的刷新时间,并通过时间轴及小地图展示出来。
    一键消息:快捷发送话语,解放您的双手,更加迅速及时提醒队友战局变化。支持自定义。
    眼位监视:在大脚地图上显示己方眼的剩余时间,并可统计、发送己方插眼数量,按“M”键查看。

 

【软件截图】

英雄联盟大脚截图

英雄联盟大脚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