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广告神盾1.1.8.4正式版

广告神盾1.1.8.4正式版

游戏大小:3.6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广告神盾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1.1.8.4

 

【软件介绍】

广告神盾是一款免设置的全方位智能广告优化软件,还您一个清静安全的上网环境。广告神盾使用简单,功能强大,可以有效的优化广告。

 

【软件特点】

    1、屏蔽视频广告:拦截频片前广 告都可,打开视频,直接观看,一秒都不耽误。

    2、恶意广告智能拦截:实时屏蔽网友恶评的软件升窗、软件弹窗、浏览器弹窗、网盟广告等广告。

    3、上网冲浪免骚扰:自动屏蔽上网期间出现的各种常用软件消息窗口、提示窗口、 资讯窗口。

    4、个人隐私防泄露:智能阻断收集个人隐私的广告插件、脚本代码,保护个人上网隐私安全。

    5、网页浏览加速:加速 网页访问并发,优化页面加载效率,提升网页访问速度。

    6、节省上网流量:过滤上网流量中的广告素材和无关代码,减少网页浏览 上网流量。

 

【软件截图】

 

 

广告神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