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画制作 > adobe illustrator cs6精简绿色中文版下载

adobe illustrator cs6精简绿色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200.58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动画制作更新日期:2016-01-08

运营厂商:adob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软件简介】

    Adobe Illustrator CS6是图形设计、矢量绘制软件,Adobe Illustrator CS6简体中文版使用Adobe Mercury 支持,能够高效、精确处理大型复杂文件。Adobe Illustrator CS6 全新的追踪引擎可以快速地设计流畅的图案以及对描边使用渐变效果,快速又精确地完成设计,其强大的性能系统提供各种形状、颜色、复杂效果和丰富的排版 ,可以自由尝试各种创意并传达您的创作理念。
    Adobe Illustrator CS6 比 Adobe Illustrator CS4 和 Adobe Illustrator CS5 在增加大量功能和问题修复之外,最主要的是通过 Adobe Mercury 实现64位支持,优化了内存和整体性能能,可以提高处理大型、复杂文件的精确度、速度和稳定性,实现了原本无法完成的任务。

我们仅提供Photoshop软件学习和交流,禁止商业用途,商业使用请从官方购买正版。

 

【软件特点】

1. 由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制作而成,只需要执行一次快速安装即可使用。已经注册,非tryout版,支持x64位系统。
2. 精简了Extension Manager CS6,Device Central CS6,ExtendScript Toolkit CS6,帮助系统,示例,多国语言,激活系统等组件.
3. 保留了颜色预置;PDF预置等一般精简版会缺失的功能.
4. 使用SQLLite准确注册程序,为以后安装其他Adobe程序做好准备.
5. 能完整关联所有Illustrator能编辑的文件。
6. 程序不含任何第三方插件保持纯净。

 

Adobe Illustrator CS6截图

Adobe Illustrator CS6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