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91桌面iphone版官方正式版下载

91桌面iphone版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42.01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4-12-18

运营厂商:91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ios安全认证:

91桌面iphone版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号:v3.7.6

 

【软件简介】

    91桌面iphone版是一款具有最佳操作体验及华丽个性的手机桌面美化管理工具,专为智能手机设计。 炫酷的3D切换效果、人性化的便捷操作,100,000款追求极致的精美主题,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操作体验和视觉享受。
    简单好用,快速稳定,91桌面是你最贴心的“手机管家”!全新的界面风格,极致的操作体验,给你无与伦比的震撼享受!

 

【软件特色】

1.海量主题——每天贴合热点,主题及时更新
2.个性widget——精彩插件简单下载,桌面更炫更酷
3.智能管理——应用程序精准分类,图标隐藏安全方便
4.傻瓜操作——操作简单易懂,一键直达方便快捷
5.全面覆盖——涵盖Android和iOS两大智能平台

 

【软件功能介绍】

iOS版91桌面:适用于iPhone3.0及以上的固件,完美适配iOS6
1.创新主题应用:海量主题随心下载、动态壁纸个性设置
2.个性图标整理:不仅可以任意调整图标的的摆放位置,还能设定透明图标,让精美的壁纸完美的呈现,同时图标的隐藏功能可以让操作更有安全感。
3.智能一键操作:一键清除多个任务,快速关闭后台程序,释放设备内存;关机助手,可以快速的注销、重启以及关闭设备,保护电源键。
4.贴心快捷整合:Dock栏扩展、通知中心,集合常用功能,从顶端轻轻一拉,就能选择常用的快捷方式,保护设备的Home键。
5.精彩铃声下载:支持免费下载电话短信铃声,全面满足您的视听体验

 

【软件截图】

 

91桌面iphone版截图

91桌面iphone版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