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京东咚咚官方正式版下载

京东咚咚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3.7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7-11-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8安全认证:

 京东咚咚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6.1.1.341

 

【软件介绍】

    京东咚咚是京东推出的一个即时通讯工具软件,面向京东个人用户、商家客服和京东客服。
    面向个人用户的“京东咚咚”,支持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和Windows 8系统,用户只需使用京东账号就能登录使用,能够查找和添加好友,和好友进行即时聊天,同时能够发起和客服的咨询,还能够组队进行多人聊天,聊天过程中可以发送文件、截图。
    面向商家和京东客服的“京东咚咚商家版”,支持聊天、工作平台、快速查找同事和查看客服组织架构等功能。
    据京东方面介绍,此次发布的面向个人用户的“咚咚”具备两个功能:其一是个人用户之间的沟通。用户可通过咚咚进行单独聊天或者组队聊天;其二则是客服咨询功能,用户在京东上购物可通过京东咚咚与客服进行沟通,但该功能仅支持PC端。
    据了解,京东咚咚支持XP、Vista、Win7、Win8,用户只需使用京东账号即可登录,聊天支持截图和发送文件,你还可以自定义表情、头像。
    该软件功能与阿里旺旺功能相似,都定位于买家与卖家之间的沟通工具。

 

【软件截图】

京东咚咚截图

京东咚咚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