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栅栏桌面(fences) 1.0 汉化版

栅栏桌面(fences) 1.0 汉化版

游戏大小:3.83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8-0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栅栏桌面(fences)是著名的Stardock公司推出的一款桌面管理软件,用来分类和组织桌面上的图标。fences通过创建多个栅栏或容器,将不同的图标放到不同的“容器”当中,你还可以移动和拉伸这个“容器”。fences能将桌面图标整理的井井有条,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你的桌面再也不会看起来一团糟了。  

 

 

fences功能特点  

1、可将桌面图标拖动到围起的区域内使其加入到该图标分组中。  

2、可通过使用鼠标右键在桌面上画一个矩形来创建新的fences,可移动fences区域,也可通过抓取其边缘调整其大小。  

3、右击某个桌面分区并选择“renamefance”(重命名桌面分区)可为桌面分区添加标签。右击某个桌面分区并选择“removefance”(删除桌面分区)可删除桌面分区。  

4、栅栏桌面(Fences)还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功能:双击桌面,隐藏所有图标;再次双击桌面,显示所有图标。  

fences栅栏桌面的使用方法  

1.fences栅栏桌面安装完成后,win7系统下会提醒你是否允许它对计算机进行,选择是然后弹出控制面板,在外观和个性化下面多了一个fences,可以用来修改你的桌面。  

2.返回桌面就会发现,桌面已经做了很大的改变,它自动生成了三个矩形框Programs、Folders、Files&Documents(根据你的桌面上不同生成的矩形框也不同)。    

3.你可以任意移动任意一个矩形框的位置以及改变它的大小,直到你满意。和windows下的操作一样,鼠标放到标题栏进行拖动即可移动,鼠标变成方向箭头时可以改动大小。    

4.如果对矩形框的标题不满意,你可以进行重新编辑。鼠标放到标题栏上进行双击就可以了。    

5.双击桌面任意位置,矩形框会隐藏,桌面就会变成干干净净的壁纸了。    

6.如果你再把任务栏隐藏了的话桌面就是纯净无一物了。鼠标移到任务栏右击,选择属性,然后,在任务栏选项下勾选自动隐藏任务栏。    

fences卸载方法  

有3个DLL文件因为被进程explorer.exe调用所以直接删不掉,必须先结束exploer进程再删。但是结束进程后没有资源管理器,有些用户可能不知道怎么删。有个简单的办法,结束进程前先打开压缩软件(每个人都装的吧?),定位到fences安装目录,然后结束explorer进程,这时就可以在压缩软件的窗口里将fences的安装文件全部删除了。删除之后再在任务管理器中新建任务explorer就行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