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亚特兰蒂斯祖玛

亚特兰蒂斯祖玛

游戏大小:15.7M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09-03-2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这是一块传说中拥有有高度文明发展的古老大陆,被当时的人们称作亚特兰蒂斯,然而在九千年前,众神之首宙斯为惩罚人们的堕落,引发地震和洪水,要将它毁于一旦。
为了找到深埋海底的宝藏,你必须通过重重考验,获得最终的胜利。

这是一款流行游戏祖玛的改编版本,规则完全相同,只是场景和音乐做了重新编排,希望你能喜欢。

这是一款祖玛游戏的翻版,不过也添加很多新元素。整个游戏的背景换到了亚特兰蒂斯,你将遍游19世纪的文明古国亚特兰蒂斯,身为一个国际著名的探险队的首领,你要面临81关的考验,去探索这个国土的秘密。如果你成功了,名誉和财务都将属于你。

画面简直是太完美了,尤其是各种效果更是让我心旷神怡呀。反正有了这个游戏,我是不再玩祖玛了。

喜欢祖玛的朋友有福了,又有一个新的游戏让大家挑灯夜战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