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一世仙缘》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一世仙缘》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06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4-09-03

运营厂商:龙族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一世仙缘》官方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409030

 

【游戏介绍】

    《一世仙缘》是一款还原修仙世界的大型网络游戏,采取道具收费的公平游戏。是一款集升级、养成、策略一体的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本产品由龙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开发而成,游戏画面清新脱俗,内容丰富多彩。游戏以奇幻、仙侠文化为背景,打破传统游戏模式,顺应时代潮流,营造娱乐、趣味、唯美、浪漫的游戏环境。

    在这个世界里,修真境界有炼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炼虚、合体、大乘、渡劫、真仙这几个阶段,凡人的世界里,最高只有化神中期的人存在,当到了化神后期时会自动飞升去一个更高的世界——灵界。
    凡人界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修仙的,想要修真必须要有灵根,大多修真者是伪灵根;而只拥有两种或三种灵根的真灵根较少见,身具此种灵根之人修炼速度要比伪灵根快很多;而天灵根则是只有一种灵根的人,这种人天生就是修炼奇才,甚至无数筑基修士很难逾越的金丹这道门槛在他们来说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这类人受到各大门派的追捧。而异灵根则是由不同的五行灵根融合成的一种变异灵根,如木灵根和水灵根融合为冰灵根,火灵根和金灵根融合成雷灵根……他们虽然没有天灵根那种不需冲击境界直接进入金丹期的逆天才能,但修炼速度上和天灵根相比不相上下。
    进入游戏世界之后,系统会给人随机的分配灵根,而主角则被分配到了金木水火土成分各占20%的伪的不能再伪灵根。

一世仙缘logo

一世仙缘logo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