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战争群英传2黑暗预言

战争群英传2黑暗预言

游戏大小:50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09-03-2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这是一款非常复杂的幻想风格回合制战略游戏
因为游戏是回合制的战斗,每个回合你只能让你各自的单位完成一种行动。
在游戏中,你将控制一队战士和法师,在地图上进行探险,寻找财宝并为自己的国王而战。因为游戏是回合制的战斗,每个回合你只能让你各自的单位完成一种行动,或远程攻击或使用治疗技能,因此你的部队到了最后可能会由六种不同的单位所组成,部队的组成非常重要,这决定了你在自己首都中需要建造什么建筑。《战争群英传II》是一款非常复杂的幻想风格回合制战略游戏,也是一款很耗费时间和很容易上瘾的游戏,它也是这一类型最出色的游戏之一。在游戏中你的时间大多数都将花在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如探索地图和进行有趣的战略战争上,而不必要花太多的时间在对城市的操作等方面。
在《战争群英传II:精灵之崛起》,新的精灵族大部分都是由全新的单位所组成,新的资料片中也增加了新的地图,新的中立单位,新的城市背景音乐以及一些新的战斗音乐,而且新的精灵族也有自身新的技能。而铁杆《战争群英传》的fans会注意到,资料片也对游戏的平衡性做了许多调整和变化,基本上这些新增的内容都很出色。在游戏中,一些精灵族的单位看起来很难看,感觉没有与《战争群英传II》中的单位设定相一致,不过游戏中的大多数美术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精灵族城堡中新的游戏音乐与那些建筑也好像是早就已经在《战争群英传II》中出现过一样,与原作搭配得非常协调。<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