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飞速土豆官方正式版下载

飞速土豆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0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7-03-3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飞速土豆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2.0.9174

 

【软件介绍】

土豆们也觉得很烦,难受。所以土豆们开发了飞速土豆帮你解决问题:
绿色安装,按照提示点几下就搞定。
视频观看不会有任何变化,以前怎么点怎么看,还是一样。
花几分钟下载1.2M大小的飞速土豆,以后每天都能帮你节约几十分钟到数小时的卡屏时间。
还有什么好玩儿的?
中途关闭了浏览器,下次打开会继续从这一点上开始下载,再也不用从头开始下载视频,漫长等待了。
推荐你的朋友们都安装飞速土豆,团结力量大,装的人越多,飞速土豆加速越快。
飞速土豆太简单了,几个简单配置,你能用得很开心,在你掌握中。

 

【安装方法】

 步骤一:双击运行安装包,同意安装协议,选择“我接受”。
步骤二:设置目录文件夹,可以点击“浏览”选择其它硬盘,或者直接点击“安装”。
步骤三:安装完成后,点击“关闭”退出安装程序。
步骤四:重启浏览器,完成自动更新,大功告成!

 

【软件作用】

    因为东西南北网络不同,或者上网遇到高峰时间,总会造成你视频的时候很“卡”,看个视频等半天,你很烦。我们也觉得很烦,难受。所以开发了飞速土豆帮你解决在线播放卡的问题。
    如果中途关闭浏览器,下次打开会继续从这一点上开始下载,不用重头开始等待缓冲。除了土豆,看其它视频网站也可实现加速效果哦!
    看下面左边的飞速开始工作了!已经节省下不少时间了呢!右边的是空闲状态。加速时,飞速的托盘图标会不断变幻颜色:空闲:。还有,飞速可将下载过的缓存文件直接批量导出保存。看完之后觉得,这个节目真是太好了,很想放在自己的电脑上。飞速也可以为你轻松导出。
    在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托盘任务栏上,右键点击飞速图标,然后点选“文件导出”,勾选视频后点击“导 出”按钮,就可以了!

【软件截图】

飞速土豆截图

飞速土豆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