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傲游浏览器2正式版下载

傲游浏览器2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51.4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7-12-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傲游浏览器2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5.1.4.1700

 

【软件介绍】

    傲游浏览器2.x(Maxthon Browser)是一款功能丰富的多标签浏览器,傲游2.x基于IE内核开发, 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傲游浏览器中看到和 IE 一致的效果, 并能正常使用网银等支付手段。 同时, 傲游浏览器还能有效防止恶意插件, 阻止弹窗和浮动广告, 加强网上浏览的安全。 傲游浏览器支持各种外挂工具及 IE 插件, 使你可以充分利用所有的网上资源。 此外, 丰富的皮肤和强大的自定义功能让你在享受上网冲浪的乐趣之余, 充分展现个性与时尚。 方便的多标签浏览, 易于上手, 毫不费力。

 

【软件特色】

1、100%纯净安全, 页面简洁清爽, 精彩内容原汁呈现.

2、强大的扩展性, 插件自由选装, 布局随心操纵.

3、三千万用户口口相传, 数十项业界大奖肯定, 点滴荣誉, 来之不易.

4、郑重承诺, 永久免费.

5、傲游, 多年致力于网页浏览器开发, 以开发出用户满意的浏览器为最终目标.

6、傲游浏览器, 上网从傲游开始.

 

【软件截图】

 

 

傲游浏览器2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